close

關於去花蓮的事
我想說的是
我去的時候 你沒有說不行 你沒有說不好 也沒有說要跟我去

我剛剛認識你 我怎麼知道這會變成現在你每次說我的點
如果是
我跟本不會去做
因為我現在 解釋不完 解釋不清
現在

你覺定要這麼做
那麼 我說了 那是你的自由

但是 我相信你 不會在心裡有我的時候 這麼做
我那時後才剛剛認識你
我根本不知道你會在意我
我如果那時就在乎你了
你才要單心
因為我就不是個 天性會在乎人的人 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人

現在你知道我喜歡你 在乎你 你還要為了平衡 公平做我這樣的事
你就是傷害我
為什麼要親口告訴你
因為 這對你很重要
你有做任何事的自由 但我就會認定 你明知道會傷害我還要去做
如果你選擇 是這樣
我會接受
但是
就會像公館那次一樣 我會被弄痛

我痛了 我累了 我哭了 我的存在都不被肯定 我要搶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y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