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你想像的瀟灑  我沒你想像的冷漠
只是不會表達

 

氣沖沖的 丟了一堆話

劈哩趴啦的  像個土製炸彈 火力 殺傷力 都很猛烈

 

不明所理的 我不知道 哪裡惹火你了

不能追問 不接受問號 只能接受認錯  這就是你 是你的霸道

 

可惜

我就是愛頂嘴 不喜歡背黑鍋 

因為 在我的認知裡 我只是依你說的做 不吵不鬧不打擾

 

吵架 鬥嘴 真的已經 越來越頻繁

解釋 淚眶 真的已經 越來越行屍

 

說真的 說真的 說真的 說真的 說真的 

重覆說著 說真的 

用你的認知 定罪 認定 一口咬定

難過 難過 難過 難過 難過 難過

反覆難過 說真的

用我的真心 受傷 淚流 麻木知覺

 

沒有這麼難 

見面

沒有這麼難

懂我

沒有這麼難

忘仇

真的 沒有那麼難以愛我。。。

我 不是天菜 但 真的也沒那麼難以入口  

9.愛我很簡單 (修改)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我沒你想像的冷漠 只是不會表達 

我沒你想像的堅強 只是不愛裝傻 

你有你永不變的想法 所以在筆記本打個X 

但若你 真的想 你會發現要 愛我很簡單 

我沒你想像的死板 我有些幽默感 

我沒你想像的自滿 我並不愛孤單 

你說你怕女人情緒化 猜不透取悅我的方法 

但若你 真的想 你會發現要 愛我只需要大方 

偶爾能為我做飯 陪我坐在沙發上 分享心情逗我笑 

常對我說 愛你 好想你來融化我 愛我其實真的沒那麼難 

我沒你想像的瀟灑 我喜歡待在家 

我的朋友 愛KTV 我偏愛大自然 

就算我 看來有點麻煩 

先別在筆記本打個X 

若你想 真的想 你會發現要 愛我只需要大方 

偶爾能為我做飯 陪我坐在沙發上 分享心情逗我笑 

常對我說 愛你 好想你來融化我 愛我其實真的 沒那麼難 

常對我說 愛你 好想你來融化我 愛我其實真的 沒那麼難 

愛我其實真的 沒那麼難 沒那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y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