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

好想開口叫你親愛的,只是,我已經說出口了,而,沒有辦法回頭

 

說好要睡了卻突然醒來

因為,心跟本放不下

想了想 悲從中來 落進了一個極度悲觀的世界

不愛了 (媽的,我竟然說出口了)

只是 傳出去的訊息 收不回了

真心的祝福你幸福

而我 滴落了,累積多日的淚水

累水 淚水 不管散落滑落浸溼的是什麼

我已經 衝動的 說出口了 而 沒有回頭路

 

後悔嗎?....我想是吧!

畢竟 我真的很想努力 為了你

只是,我實在害怕 再次面對你的冷漠 不看好 

再一次的心碎

破鏡的確是不能重圓

 

即使整個劇情荒腔走板的令人啼笑

什麼都沒有 竟也可以 愛到讓我心力全失?

 

不可笑 別懷疑 是真的

有太多的第一次 及莫名 

莫名的喜歡 莫名的忍耐 莫名的堅持

即使 在你心中 我仍是太過於驕傲

 

我自己都無法解釋 及條理

為什麼走到這步

應該不會想起我吧?

我那麼任性 那麼會惹你生氣 

想起公館 想起台中高鐵 想起我的熊 想起我為你縫的心 想起我為數不多的付出

或許 你真的有權 這樣拿翹 這樣堅持 這樣嚴父

只是 我不想 失去你呀!

 

怎麼都錯 怎麼也走不出去的 迷宮

心急又慌張

我像個孩子 耍賴 任性的想 即使是大魔王出現 把我丟落水池結束 這場迷宮都好

我怕極了 迴圈

好累好累好累 又累又疼的心 你不會可憐我了吧

好痛好痛好痛 自己闖的禍     你不會原諒我了吧

你討厭我的反覆 所以,這次不能反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y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