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說。
現在蓉看起似乎很平靜,工作照做,會照開,但是其實心裡很混亂。
其實我中午開完會出來,十二點多我就看到了你寫的話了,
在gmail看到了這個的開頭,我的眼淚就已經滴出來了

拖到兩點 才回
實在是我內心想逃避,如果甲裝沒看到,是不是就可以裝傻耍賴?........
中午在散步路程中 我想了一下 還是沒辦法理清楚擠出話來
有好多好多還想說 只是 怎麼說呢?

但 我想至少蓉能做 就是依你說,回應你,看到了。

事已至此,好像再說什麼都很多餘,
但是,可以再很任性的說說話 希望你看完它嗎?

昨天,很抱歉,
在沒有約好的狀況下,我還是去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活動早就結束。
那我的電話,沒有你的來電!? (這是不要的意思嗎?)

當然從任何一個角度,我都應該打電話給你。(而不是期待你打來)
只是,在前一天,我們都沒有討論這個約,
而我的「不持續努力有別的選項嗎?」又沒有正面回應,
星座專家都說天枰座都是好人,沒有正面回應是代表軟拒絕了吧?
蓉 好怕打了沒人接電話。
怕其實是我自己一廂情願,
膽小的 不想承受沒人接的失望或只有自己一個人在乎這件事的被丟棄感
(我只是說我自己打了沒人接會有這樣負面的想法)。

這不是該有的成熟的處理事情的態度 對吧?
只是,我又有什麼資格 要求堅持你必需累下去?

我說小家子氣是指把我惕除在圈圈之外這件事。
我不想離開你,不想被你推開。
孩子氣。我承認。

有時候,在互動中,很難不在乎你說的話 用的字眼。
有時候,就心裡想,你就是我努力 設定的一個方向。

現在,說這些都沒有路用,也多了。

總之,說真的,
g+對我來說真的沒有什麼意思。
只是能在你的圈圈裡
偶爾看看你 想想你 看看你眼中的世界 是很好的一件事

難過。是我的錯。而現在怎麼做也都錯。

我不是二萬塊的什麼燕窩
只是地瓜籤稀飯 

跟你當陌生人...這個念頭 只要閃過 我的眼淚就會自動湧現
好難受喔!

再也完成不了的心願,
真的,很難受喔~!

親愛的 白長壽先生 我忘了是哪一天闖進了你的圈圈
親愛的 圈圈 我的心沒辦法痛著跟你對話
對我來說 這些 不是隱形的 瞬間的

如果能回到闖進的那一天,多好!
只少 不會 哭哭啼啼 覺的自己又峱又軟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y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