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別讓我 快別讓我 快別讓我 顫抖
快對我說 快對我說 快對我說 愛


我很努力 的想要 約你

但是 為什麼總是一再的被懷疑真心


我不願意在你的劇本裡 走進那個圈套

你一句 好,停止

我不再說了 不會再說了 

我有傷心 及失望

繼然已經 不過耶蛋 生日 跨不跨年 應該也沒差了吧!?

 

我什麼都不去了 因為 沒有你

拗!這就是我 難搞 也是到現在 我還愛著你的原因

如果你什麼都不剩 連我的努力 及 真心 也看不出來.......我是否該期待你擁我入懷呢?

我要悲傷留在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y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