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又以『不會再說了』

做為最後的沉默

 

你今天是笑著的還是哭過了?

有沒有人給你一個問候或是一句關心?

在年前我讓自己忙到不行

事實上 是因為之前心思沒放在工作上

所以很多事情 得過且過

只是 這陣子安靜

我用工作 讓自己專注力回歸

所以,頭洗一半了 很多事 都在操手刀進行中

工作是真的變得很忙 

而晚上的時間

也是有很多 其他事務在進行

包括 期末聚會 女子團體的活動 及小老闆的生意

或許你不知道

但是 真的 蓉讓自己 忙起來動起來

否則 我真的會 忍不住看app的你幾時上線 猜想幾時睡覺 今天是不是又去吃雞排了

忙碌的原因 說真的

是有點 不相信 你會再對我說話 跟 有勇氣想見面的事

其實 你以為我今天說圈圈是鬧你的嗎?

蓉是認真的

只可惜 你依然是不信

 

小老闆的事 對我而言 有很多還要學習的地方

而工作 的確 下屬倚賴我習慣了 很難放任不管  

 

當初聽到這首歌 很有感覺

而我 也真的 讓自己忙起來

因為 我很怕自己去盧你 等待的心情 是心亂如麻的

所以找些事情做 

很需要你 只是 你不想要讓我需要了

等待 等待你 所以只好 先讓自己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y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