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莫名的特質

你,濃色的眉 總是嚴厲


每次我開口說明 都變成一種鋪陳

我一直以為是因為過去的經驗

所以讓你批判著我

嚴格的要求 有著自己的標準


說真的 我喜歡你 但是不喜歡你的嚴格

耍賴 撒嬌 是我的一慣技倆

把鼻也總是 重重的舉起 輕輕的放下

X們也總是 搖搖頭探氣  順著我的意


天真的有一種直覺 

其實 那不是你

你應該是很好說話的

不然,你不會有痛苦的梅雨


天真的有一種直覺 
其實 那不是你

你應該有顆柔軟的心

不然,你不會有傻氣的嘴角


嚴父,讓我又愛又怕

你在車上大吼著

膽戰心驚  眼淚滴滴掉

你說的 我連自作聰明都不到 少往臉上貼金

我看不出 你的話語中認真有幾分

但是,每次看你寫小鬼

我卻喜歡著你 這樣 的嚴父

因為,我看得見你對他的疼愛


每每 你又以嚴父樣貌出現

我俗仔的想逃

一次,又一次,一次次,又一次次....


寫到這裡

想起 你 有次對我說的 工作上的事 我絕對挺你

眼淚開始停不了

或許是我太皮了....所以只能遇見壞爸爸,不能遇見好爸爸,不能當寶貝......

不過,過似乎已經太多,已經,走不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y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