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一早被7:30分的鬧鐘吵醒,打開安靜了一晚的蜜蜜將

有11通你的app

心涼,我知道,死定了......

 

果不其然

是一封封 表述你想法的message

 

躺在床上,想著該如何回應

『 忙?我忙什麼?我一點都不忙......

    平常都不打,這時打給我,只是要測試自己的第六感嗎?.........

    轉語音,是因為,我 怕面對 嚴厲的批判 看你說一些 "這樣很累"的話

   如果要溫存,不需要關機,因為溫存時接電話更刺激.....

   只是一個念頭 想去嚐嚐 你喜歡的魯肉飯 就出發了....一個人,走走不行嗎?

   要檢查票根 早講 我會記得留票根或是購票證明......』

 

心中的os是以上這些

起床尿尿 感受一下馬筒上的自己 

捏捏自己 僧侶行走後硬幫幫的小腿

回給你的只是

                   .......『頭要準備怎麼給我?』

不好笑,真的....

但是,我要怎麼做 才能讓你安心?!

 

跟你一樣,旅行時 心底有一首歌

我不喜歡 阿桑的版本 所以 選擇了 哈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y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