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心裡有洞........

               就需要滿滿的愛才能補滿

 

有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是有個黑洞

莫名的 我就會掉進去......

 

不知所以的堅持

不知所以的任性

 

或許是有人慣壞我了

也或許是

以往 曾經 在某個點 傷透了心

許多東西發酵的過程

你可能 不清楚 終究會變成麵包 還是 山東大蠻頭

亦或許是......臭豆腐

 

就像分手這件事

或許 我說的堅決

但是 還是因為心裡很痛 至於傷來自於哪裡......

或許 已經不可考了吧!?

 

我不似外表看起來那麼健康 快樂

心裡的洞 有些很深

需要滿滿的愛才能補滿

這些.....我怕是你的負擔...

偶爾也會 因為擔憂 而躊躇不前

這個 就是今天 要說的 心裡的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y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