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都在幹麻?

做臉?做指甲?弄頭髮?....

 

或許男孩很難懂

其實 女孩有好多小玩意

Gril's  Gadget.....

怎麼比方好

就好比 

男孩

組鋼蛋 玩相機  打電動.....

我們有好多事兒可以忙

常常你誤會我 跟別人在一起 或一定不在家

其實

我就只是把手機 丟在房間或是 書房

然後

忙自己的事.....Gril's  Gadget.....

像現在

我才剛剛擦完指甲油

自己新買的還沒擦完 今天帶回的是 小花借我的 黑盜女瞳 之AS020 緋聞

「決定偵探你的瞬間,整座城傳頌,愛的哀之曲。」

黑盜女瞳 之AS020 緋聞

如何??好看嗎???......

我的手很小,連瓶指甲油都握不起來.....

 

所以,有機會的話 我們要窩在一起

你就可以理解 為什麼我 昨天為什麼隔了一個小時才回app 而你 以為我不在家...

其實 我真的在 而且七點就吃晚餐 八點就洗好澡  

所以回app之前真的是在摸東摸西...正確是在幹嘛我是忘了不過就是在抹乳液 折衣服 換床單 或是穿襪襪 之類的小事

你一問起來 我還真的一時間無法說清楚的.....

 

這你不一定看得到 所以 沒有撲陳說謊的必要吧?!...哈哈

誰叫我是小女生呢~~~~機思頭很多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y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