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有一種   想放棄的念頭

               如果 有 如果

 

現在 天空 很藍  但是 早晨卻雨滴聲中醒來

早安 午安 晚安  除了 這些 日子 還剩下些什麼

 

下午晴天

blyan  line來 語帶驚喜的意外的問 怎麼沒出門 要不要 去看海  他正往永安的方向開去

我笑笑的 告訴他 自己好好開車吧...幫我看看大大轉的風車

blyan 試圖著說什麼 但是 line訊號不穩 被隱沒在 我的注意力之外

 

片刻會想起 你說的 不想講話

想著想著 竟變成了  你或許什麼都不要 包括 這個我

是負面的能量   而負面能量 最未知且最強大

 

我是個磨人精  無法抗議 辯解

一路上 磨 了 好多人  

若硬要回頭檢視 現在 還存在 的 馬寶 應該是最元老了吧! {記憶在大二那年的暑假}

但是 放心 他們沒有不幸  每個 應當是幸福的

只要 心一想到我是個磨人精 立刻 成了戰敗的公雞

沒有力氣 的無言.........立刻 擴散

像嚐到味精湯的我 全身 軟趴趴....

 

日子  正需要 轉個彎

沉默  是為了 不失望

我們 難道不可以 是  同一陣線 同一個單位 同一個時空?

 

最近 我拍不出 滿意的自己 

因為 自信跟今天的雨滴一樣  一陣一陣  滂沱不了

如果 如果 這麼不確定且喪氣的 字眼  如影隨形

 

這是誰?.....這不是我?

蓉不該是這樣的 

心內 有些說不出的fu 跟 右腳大姆指 同頻率的 麻麻痛痛

磨人精  不是戲子 不愛沒有樂趣 的獨角戲

鼓起嘴 深呼吸 吐出 深深的 怨氣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recover myself recover ur love recover...................

如果 你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y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