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要批我腿 超簡單的

因為 一點點哄哄 就會讓我 開心

 

今天很不順 順勢跟你要了親親

你給我了 雖然 有那麼一絲的不情願....

但是 我很滿足

 

想想,要批我腿超簡單的吧

因為我要的 可以這麼不切實際 不費心思

今天已經在綠線上 卻被你 不用吧 停下了腳步

或許 我在你眼中 是個想做就一定要做到的女孩兒

所以 我想見你 就一定會 自己到

 

但是,天曉得 我有多膽小

不知道是否有人陪你 所以你不需要我了

在萬隆站 折返

在公館出捷運 

下了雨的台北 有一種淒涼的感覺

走路回家 保持自我的風格沒帶傘

 

總之 

你欠我一頓肯德基

而且 

我比雞好 我可以吃 也會反咬你......很有互動性

晚安,我用簡單隨語 陪伴寫格子的你

雖然你不知道 但是 我的心與你同在....................

and  ur always on my mind

 

我是個好哄的女孩

只要你 用心 就會發現 我真的是好哄的女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y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