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其實很簡單

   但是 必需  有感....

 

黑青問我 : 你幸福嗎?

我回答:不知道.....

黑青又問我:是什麼讓你懷疑幸福?

我想了想 還是回答:不知道....

黑青告訴我:

不是十全十美才是幸福

我是對方對我小小的好~我就會感動  然後就會努力的報答對方

其實生活偶爾也會有意見不合~或是覺得疲累感~ 但都一下下互相撒個嬌就好了~

 

黑青 是很久的朋友 

認識他 是個很妙的機緣

現在他當爸爸了 跟老婆認識還不到一周年 11/2就生了小兔子

 

我問ivy:最近 ,還好嗎?

ivy說:寶貝,我可以跟你講嗎? 我愛上了 一個不該愛的人 他是有婦之夫

我說:你覺的幸福嗎? 幸福就一切都也值得了.......

ivy說:我知道 現在 我離不開他 他也離不開我 我們都知道

 

ivy是個不算久的朋友

認識他 在他痛苦失戀的時候

現在 他還是單身 但是 卻有著超乎年齡的煩惱

 

兩位應該高掛 幸福ing的朋友

卻是 不一樣的 情況

幸福 很難嗎?

照他們的說法 好像並不是太難

但是 為什麼 我卻沒有感受到呢?

 

今天你好忙...忙到 我很孤單

吵鬧有用嗎?似乎沒有....因為 除非你在乎我 生氣

早上很幸福 中午很幸福 因為 你提醒我 外面下雨 換氣時要多穿一件 不要冷到

但是 下午不幸福 因為 我抱怨你 好忙 你都不理會我

越來越想加入你生活的我 卻感覺離你越來越遠

這是為什麼?

因為 我的確 還不在你生活裡.....

而,我 ,不想如你說的 慢慢等.....

 

『有時候已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是因為已經擁有一切了~所以不知道還想要甚麼』黑青告訴我

是的....曾經為我寫情歌的黑青 因為被磨  所以講的話 代著了解後的中肯

『現在我很幸福,但或許是因為 他覺的虧欠我』ivy提醒我

 是的...也曾面對過ivy難題的我  因為磨人 所以不似他 享受著虧欠的幸福

 

 工作幸福感 最近是很失去 情感幸福感 現在還在等待

 但是............現在有點 無感 

 我需要 一把火 遼原

 或 一盆冷水 打醒

哈~~~快刺我快刺我 讓我有感覺.................

 

你說: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絕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裏走來走去。 ~趙本山

我說:我那麼喜歡你,你喜歡我一下會死啊? ~趙本山

幸福,好像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y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