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止了嗎??

不~~還怦然著。。。。

 

醒在4:44分 對於你的簡訊 回了我 發燒的真心

終究抵不過 拗的我 

如果我是斑馬:
一個愛好自由與力量、美洲豹一樣的女人,勉強扮兔子演小女人,難免事半功倍;反之,如果喜歡撒嬌被疼愛,就別裝豹紋逞強充面子了。

而我

是我自己

不該在開始 為了和平 忽略了自己 不滿的心

不該在你問我 還生氣時 忘了告訴你 我不是生氣 是需要靜一靜

所以

錯了 

黑色星期五  來臨了

所以

錯了

時間停在 11 11 20 03

 

還想遇到我嗎
我有一個自己努力的目標

只是

你呢?

會是很狠的甩我一巴掌

還是 

真的要我用原始的本能 平息那 曾經的冒失

現在 一切很平靜

或許

我微小到 影響不了你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y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