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不知道這樣的心浮氣躁 會持續多久

babe~那就 想想微笑的蓉吧!?

 

心浮氣躁 不知道為什麼,是吧?

你說只有你能幫助你自己,是吧?

這些 通通沒有關係

只要 你能快樂 健康 好好的

 

經過上個星期五 

我想 我已經 變了

一種說不上來的 改變

但是 babe  或許 讓我做自己 才是最好的

對你 對我 都是最好的

 

今天 我是朵 熱情的小花

但 是小花喔~

沒有腳 不會走向你

所以 我會在這 靜靜的微笑 等著你 一親芳澤....

 

 

 

 

 

情人知己

 作詞:鄔裕康.鄭淑妃 作曲:趙倩 

 像一個孩子賴在你懷裡 願二十四小時形影不離 兩個人的悄悄話 一輩子說不煩聽不膩 

仰頭看你微笑瞇起眼睛 溫柔的好像愛情的詩句 你無條件包容我 被疼愛的感覺很快樂 

我~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多麼幸運能遇見你 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 

那種開心 那種窩心 那種安心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你有改不掉的粗心大意 我有偶爾發作的小任性 因為相愛就可以 對每個小毛病 有耐心

每次想你我就更愛自己 原來思念也可以很溫馨 

世上最近的距離 是兩個人的心 在一起 

我~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多麼幸運能遇見你 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 那種開心 

那種窩心 那種安心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我~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愛的甜蜜 

愛的貼心 每次爭吵都要練習 壞情緒轉過身就失憶 非常愛你 深深愛你 沒有懷疑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每次看你就有一份安定 知道今後我哪兒也不去 在我們的小天地 專心的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y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