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病了!......好不了喔~~

我有公主病 因為 我傲慢的 無理的 任性的 只要你。。。 

這是首可愛的歌 周董的 公主病

想到你說我有公主病

ㄜ~我還極力否認

但是  我不否認 我是很多人很疼 但也許是疼過頭了 是有時任性又驕縱

 

我有時不懂我自己

對你怎麼會這麼壞

我爽約 我易怒 我計較 我吃醋 我....

我....我變得不像32歲的自己

像那個 十七八歲的自己

張 我不知道自己在張什麼

我說想要安靜 一陣子 是想要不要吵架 心平氣和的找到自己

才能 開心的與你相處

 

如果我真的病了

你會 治癒我嗎..........

如果我需要 你會大方的對我說我的城堡說歡迎光臨嗎?

 


你到底懂不懂呀~

我知道我開口有人會陪我去 

我知道我寫了 沒有你的早安 不開心 會有人急著問早...

但是 我又不要

我 要的是 你

我有公主病 因為 我傲慢的 無理的 任性的 只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y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