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很貪心,我想要你,也想要自己

但  不要為了我改變你想去的方向!


今天 你很討人厭

明確的說出  我要需要

你卻冷處理

 

神出鬼沒的

不知道這是代表什麼

 

或許 不要再惡言相向的原因

就是 不再在乎~不再對話吧??

 

我需要你的在乎

就像 偶像劇中說的

我知道我很貪心,我想要你,也想要自己

很壞很壞

但是 沒辦法  不做自己

 

胡亂想的想像力

已經折磨了自己

那你呢??

消耗的是什麼?是單車~還是我話語?

肯定的愛 好像在你的執疑中 變得搖擺

 

但是

偶爾又會有 怦然

撲通撲通的 小鬧鐘提醒

 

真的~見面就會好了嗎??

那我們 現在 就見面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y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