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了達觀。。。

 

 

我開心的app你  你說 那不難呀~

哼~都不鼓勵我的~~其實,我想 是我的心 他正想要奔向你

 

你有說過說我個性很鳥毛吧!

其實 對~雖然我嘴巴上不說 

但是 我是真的 不喜歡 未知的事情 

偶有的衝動 才去做沒有把握的事 

正常來說 我喜歡有點想法再做

 

今天 一個興起 縱使連 手機都忘了帶 沒法map

但是,一個想要去的衝動

於是,就在風中啟程  走了新開通的新北快 到安祥路 繞了整個綠中海社區才發現 

原來我以為的達觀 不是對的!!!

 

我傻了~達觀在哪??

去不了達觀 那就先去 玫瑰吧

在玫瑰繞了一圈 才發現 原來 這個地方比想像中方便及熱鬧~有頂好耶~!

但是 達觀在哪?!! 

薏仁坑? 好像你在最近的文章有提過...會是那條轉進去嗎?可是方向好像跟你的台北盆地不一樣耶~

 

在車子路加油站停下加油 突然閃過 你 的某個文字   有車子路這個地名

於是 我上山了  也看到了 二叭子自然公園 的指標

因為我上次有去google一下達觀 

所以  我知道 找到了!!

 

站在你的角度 看台北盆地 

走一趟你上下山的路

我很開心!

因為~下次我有衝動 我不會再怕  不會只是想想

會行動 因為 我有把握 我可以到達

就算 你沒接電話 沒看msn 

我也知道  我可以告訴你  我就在全家 等你  

 

在出版前 我是活動企劃  所以 最愛場勘 這回事

有了場勘 我才會知道 哪裡該怎麼捉時間 衡量 

 

寶貝~說真的

在山上的時候 想要打公共電話給你 告訴你  Im here!

但是又想你應該 是在世貿  而且 你也不喜歡 突然約 而作罷

只是,我真的 想你

 

天很冷 別再在地板上 睡著了呦~

山上比我這兒 少了好幾度

混陽明山的 我 今天在山上都忍不住 哆嗦了

所以 你要乖乖上床 蓋好被被喔~

 

晚安~晚安~晚安~我的親愛的! 

 

今天發現了一家台中的小店

下次我們回台中 去逛逛

http://www.11plus3.com.tw/about11+3.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y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