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覺的 有一種強烈的 需要

是怎麼了?

 

下午睡覺 醒來 想著你 

希望你陪我一起去看志寧  然後讓你 懂我去花蓮的原因

 

終究 是沒辦法 跟你一起去的

只是 在結束之後 收到你的app

 

對於我跟你之間 我開始想了

我們究竟維持著什麼樣的默契

是這樣的距離? 還是錯過的默契?

 

呼~是該深深的嘆一口氣

很多事情 或許 對你來說 不是必要

說晚安 回app 一切一切一切

並沒有回到正常的點 對吧??

 

我依然是 你 不必要的 事物

我依然是 你 想到時的 需要

 

有時候 我在想 感覺 對嗎?

怎麼樣維持 聯繫 增強 緊密?

只是  畢竟 不是我一個人就行的

 

有時候 我在想 當我累 你會不會 也默契?

很容易就被一件事 打敗 摧毀  瓦解

 

如果可能 或者是 也許不會

 

兩個人要一起 即使 步伐不一 也必需 緊緊握住雙手不放

我想 也許 目前 也只是  好感 吧?

 

或許 篤定 告訴你 當朋友吧!

會不會 更是 對你對我 最好的方式?

 

今天 認識了這首歌

很溫柔的昇哥 在不算冰涼的風中 唱著 
讓我很喜歡 很感動


我是一個貪玩又自由的風箏每天都會讓你擔憂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會在烏雲來時輕輕滑落在你懷中

如果有一天扯斷了線 你是否會來尋找我?

 

很可惜 今晚 你不在 我身邊 

否則 我就會 把線交給你 不在 眷戀 空中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y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