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個吃軟不吃硬的 壞公主

而且 心很脆弱 你得學著哄哄她。。。


我是怎樣的一個女孩

說真的 我並不是太清楚 

當然 我有一個我想要變成的樣子 朝此努力著

比如 瘦一點 多笑一點  。。。。等等

而我 是怎樣的一個女孩呢?

 

或許可能 可以 試著透過 別人 看到自己

辦公室的婆婆媽媽及姐姐妹妹

唸我裙子穿太短  順手拉拉我過露的衣服 

大方讚美我瘦了 卻還是記得留一些美味的食物給我 

總該公事公辦的    但又拗不過我的撒嬌攻勢  

說我像個孩子   催促著我快點給人家一個交待 

要我參與每一場聚會 不理會我哭窮及哭史給揪滿滿

生活中 行行色色來來往往的人

走在路上 偶爾有人會  走向前來讚美微笑的我

下雨馬路  不時會有人 為忘記帶傘的我 不淋溼

我的美容師 會說最喜歡做我的臉 因為肉肉很舒服

我的美髮師 會在弄完頭髮拿著鏡子 喊出 真的好可愛~是不是?

我的英文老師 會揉著我的頭然後說 唉呦 看不出是黑馬呢!

我的爹地 會在接到我電話時 嘿嘿嘿嘿 好啦好啦 的掩飾對窩心甜膩言語的 害羞

我的媽咪 會在我吐他槽 又讚美他時 喜滋滋的 笑著

我的姐姐 會在手足無措時 要我給他建議與方向 

而老弟 知道二姐沒錢借他花  又兇八八 但是  會在他被爸媽唸時 幽幽的講一句 :這樣還好吧!

而這就是我了嗎??

 

哈哈~我想我是香格里拉 有很多無限的可能 需要 你自己來探尋了吧~~

 

加油~鐵汗!快~告訴我 我是怎樣的女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y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