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努力,到心碎了而再也修復不好................

                  哪裡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 。——村上春樹《挪威的森林》

 

昨晚我潰堤

但我猜 你想的不是我 是他

我不知道第六感如何

只是,有任何自信可以支撐我去堅信 你會想我嗎?

 

『You ain't seen nothing like me yet』

 

早安,六點起床,round round

哭哭睡睡的...

我可能沒辦法像歌詞那樣.....

『 Nothing that I wouldn't do.
    Go to the ends of the earth for you 』

 

但,我會努力,到心碎了而再也修復不好................

 

你好聽的  Someone Like You  

我,一樣悲傷的Make You Feel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y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